松石鮭

“行踪不明,青木華絵,别过身稍稍地笑了。

结果就还是这个样子。

嘛…我就知道这幅德行永远都改不了除非有人硬逼。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深究…大概是一种令人嫌弃的特质…说透了之后根本停不下来内种感觉…然后陪我侃大山的人却突然洗洗睡去了就超不爽的。
于是乎多面体的我的性格缺陷要是逐一列举出来真的大概能绕月球两圈了吧(笑)


和悠悠她聊天是可以走内心的呢,很享受这种感觉因为到了终于可以静下心来研读心理的时候就会兴致勃勃嘛。
说到家庭深刻影响人的性格啥的…阿诺,我们两个都有一对活在表面的双亲,都是有心事无处派遣的孩纸。只能闷在心里等它发了霉再一层一层地刮掉也就又没什么事了…但是内心迈向更阴暗的那个角落的步伐越发势不可当了。不过也未必啦…负能量谁都有,只是自己善不善于处理。虽然知道现实总会扼杀超我的,这个早已心照不宣的世界谁会去颠覆它呢。诶诶忍不住又说教语气了噗…

自甘堕落也没什么可怕的吧,有了计划好的归宿自然是一种释放,即使没有也没关系。我之前还常常为这一点而负能量爆棚…嘛,现在自己释然了,颓废就颓废好了又有什么大不了,时间过了就痊愈了,即使颓废的时机不对,影响到了自己的主要task的话,那就将错就错吧,绝对会有一条更加明亮的路的。←看我多阳光ww


「不喜欢就不喜欢,我从不祈求别人谅解,也不靠大家生活,我只在觉得好笑的时候发笑,想到这个世界这么简单我就笑得合不拢嘴。」知道这样很笨拙,很孤僻,但是我也不想要谁看好我,我往往会去在意一些细枝末节又极其无聊的地方…我就不是现充的命啦。只要被我玩坏了就一脚踢开,我不喜欢因为我而成为不完美物的东西,自是己不能忍是别人也不能。但我何尝又不是深深爱着不完美的呢…就酱。


然后题外话 谁都无法预测未来啊,事先定好了规划和主线,待完成好了之后要是偏离了目标不仅倍感扫兴还徒增失落。但如果无目的地去实行的话,结果反而会有一份未知的惊喜,所以我不喜欢定规划好烦的说。


自己是个怪咖,自己低人一等,自己没有发光之处,自己有心理变态,自己没有人喜欢,自己是那么污秽,自己总是一成不变,自己笨拙迟钝,自己毫无吸引力,自己很自闭又很偏执。这些念想都已经在心里根深蒂固了呢。只是闲得有事儿没事儿都会想要发泄一下的脑内乱语罢了。我也不过就是个小小的原子核。我有我想要的可笑理想就够了啦,别人觉得我蛇精病异次元又如何,暗黑就是暗黑,极端就是极端,我就是喜欢缠住一件事情不肯放手大不了大家冷战。反正没人在乎我那啥琐碎小心思。嗯?

还有就是我爸妈不要发现(笑)。

话说我这什么文风啊噗噗噗_(:3 」∠)_

评论

© 松石鮭 | Powered by LOFTER